保卫三寸丁的大萝卜

查看个人介绍

【一八】猫爷,您五行缺我啊 5

上一章点这里。


16、

“诶诶!拉我作甚!佛爷还在里头!我要去救他!”齐铁嘴被副官连拖带拽的拖出了石门,这口里净说着些不切实际的话。

 

张副官笑了笑道:“您说,谁救谁?”齐铁嘴瞪了他一眼,仿佛感觉到被这只猫也嘲笑了。

 

“松手松手松手,大男人拉拉扯扯的像个什么样子。”他跳了开去,挥了挥袖子,“我知道你们家猫,啊不佛爷本事大,可再怎么咱们也不能放他一人在里头啊。”他有点担心,那么多蛾子横冲直撞的,颜色又那么诡异都能晃瞎了人眼。

 

“您不知道,猫都喜欢扑蝴蝶的吗?”啪,张副官的瞳孔变大了一圈,跳起来将刚才两人逃出之后,带了出来的蝴蝶扑在手里。那身姿叫一个矫健,那落地叫一个轻盈。一旁的八爷就差没拍着巴掌给他评个技术得分9.1了。副官捏着那蝴蝶,表情淡定的,仿佛那就是佛爷的常态似的:“就让他再玩会儿吧。”说着他放开了手,又扑,又放开,又扑...循环往复。看得一旁的八爷直咋舌,此时倒是有点心疼那荧光蛾子了,好好做个安静的蛾子多好,非要长得那么花哨,该!

 

看着手里扑腾不动的蝴蝶,副官陷入了深思中。“诶诶,你不会还要把它给吃下去吧?”八爷坐在一旁的石头上,手拄着下巴,他看得都无聊了,没想到这只猫玩得那么开心啊。想也知道里头的佛爷,就跟老鼠掉米缸似的,肯定乐坏了。

 

“走吧八爷。”思想斗争了良久,副官倒是没做出什么让齐铁嘴恶心的事儿,比如那生吞大蛾子。他小心翼翼的将那蛾子放进了军裤的口袋里,呦嘿,合着这是打算等没人的时候吞啊,齐铁嘴撇了撇嘴,脑子里突然浮现出石门内佛爷满嘴大蛾子的诡异画面。“额...”他猛地摇了摇头,身子有些不寒而栗,一会儿千万别碰他的嘴。

 

17、

两人出了矿洞,又等了一会儿。“我说副官,你们佛爷这时常变猫又变不回去,你怎么就一直能保持人模人样的啊?”你看,这没一会儿八爷的嘴又闲不住了。

 

“因为佛爷是当家的,要庇佑族人。”

 

“合着是个吉祥物啊?”八爷眼镜后的眼镜精光一闪。

 

副官翻了个白眼,两人相对,一猫无言。

 

“那你家佛爷有招财的作用不?”看他久久不答话,八爷又抛出一个问题。

 

“自佛爷执掌张家一门,府内进账确实多些。”副官扶额。

 

这回八爷不说话哩,心里的小九九打起来。

 

直到佛爷满身狼狈的从洞里爬出来,两人才不再是大眼瞪小眼的状态。“佛...佛爷您怎么啦。”齐铁嘴跳了起来,冲了过去,看得一旁的副官震惊了,八爷什么时候能蹿得那么快了?

 

看着怀里同样伤痕累累的猫,齐铁嘴摸了摸他的脖子和下巴,猫爷发出微弱的咕噜咕噜声。“你们还真成!我说什么来着!你看看!这都伤成什么样子了!”八爷骂骂咧咧的,手上的动作更轻柔了些。

 

“您那么担心啊?”猫副官有些八卦的凑了过来,看了看佛爷,伤的的确不轻,眉头也跟着皱起来。

 

“废话!”齐铁嘴又把怀里的猫搂得紧了些。

 

白痴吗,那么紧,好难受。猫爷被勒昏了过去。

 

18、

两人急急忙忙的带着张启山到了二爷府上,二月红给看了,灌了碗药进去。

 

“二爷,您这样直接拿漏斗灌药...真的没问题?”别看这二爷平日里那么温和,一副翩翩公子样,这干起事儿来还真是一点都不手软啊。

 

“没事的。”声音还是那么温柔,手却已经扒拉起猫儿的眼皮,那动作,那架势。八爷一个没忍住,“二爷您可得悠着点啊,那可是佛爷啊。”

 

二月红一挑眉道:“那你让他先变回人样吧。”

 

“好嘞。”齐铁嘴别的不行,让张启山変人的作用还是有的,这不,软趴趴的一只猫变成了软趴趴的一个裸男。在场的除了齐铁嘴捂了捂眼睛,其他两人眼皮子都没眨一下。自觉自己这动作矫情了,齐铁嘴也放下了手,取了一旁的毯子披在了他下半身上。

 

“我给他把洞里带出来的不干净的东西除了,你让他咬一下,别疼的再变回猫去。我对治兽没经验的。”二爷认真起来,还真有那么点派头和魄力。

 

“哦哦好。”齐铁嘴的脸看上去有点苍白,他打小就最怕疼了,可看了看椅子上的那人,他心一横撸起袖子,哆哆嗦嗦的伸到张启山嘴边,“佛爷要是疼,就咬我吧!”说的一副大义凌然,就要英勇就义一般。

 

张启山微睁一只眼,斜睨着他,心里有点感动。这刚要张嘴呢,“诶!等等等等啊...”手收了回去,复又哆哆嗦嗦伸过来,“来吧佛爷...”“轻一点啊佛爷...”“我怕痛啊佛爷..”“啊啊啊啊...我有点紧张啊佛爷...”齐铁嘴就这么伸手收手伸手收手的。躺在椅子里侧头看着他的张启山,微微皱了皱眉,嘴角却是渐渐的扬了起来。

 

“老八,做的不错啊。”二月红净了手,这让齐铁嘴分散佛爷注意力的法子是张副官说的,没想到效果还真不错。

 

“这就好啦?”齐铁嘴有些不可置信。

 

“嗯。”二月红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带他回去休息吧,这矿山以后还是不去为妙。”

 

19、

入夜,佛爷没再变回来。齐铁嘴睡得四仰八叉的,脖子边上窝着一只乳白色的小猫,齐铁嘴在梦中砸了咂嘴,翻了个身,脸埋进一团柔软里。


评论(4)
热度(74)
 
©保卫三寸丁的大萝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