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卫三寸丁的大萝卜

查看个人介绍

【一八】这个Omega我不当了 (ABO 来上车)

关联篇《我就是个Omega嘛》点这里。

 

01、

是皮鞋哒哒敲击着地面的声音,从四面八方各个洞穴里传出来,那声音由远及近,掺杂着呜呜的风声,宛若恶鬼现世。齐铁嘴极力保持镇静,屏息又仔细听了片刻,可那分明就是从数个方向传来的。“来啊,爷爷不怕你...你们!五天魔鬼,亡身形灭。所在之处,万神逢迎,急急如律令...”他说得极快,上下嘴唇翕合着,却掩饰不住牙齿打着颤,可那犹如鬼魅的声音还在越走越近,妈呀...他的祖师爷爷,这最狠最好使的口诀怎么没用啊。这齐铁嘴第一次在自己熟悉的领域碰了钉子,这下心里没了底儿,可不得更害怕了。

 

张启山从洞穴里钻出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那开阔地上,一地的黄纸,就如一地鸡毛似的,散落各处,却是呈五行八卦图这般展开,很是精妙。中间坐着个瑟瑟发抖的齐铁嘴,他揪着自己的耳朵坐在一堆符咒中间,嘴里不断的念着些张启山听不懂的咒语。可看得出来,他很紧张,身子直哆嗦,看起来滑稽的不行。瞧把他给吓得,张启山不由得笑了出来。

 

他迈步过去,故意绕至其身后,手就这么不轻不重的落在他的肩上。“妈呀呀呀呀呀,别过来别过来你别过来,我看不见看不见。”咱们八爷果然是吓得不轻,闭着眼睛不敢张开,手里还捏着一把符咒挥舞的满天都是。估摸着要是此时手边有碗鸡血,肯定泼了张启山满脸满身,“千邪弄不出,万邪弄不开...佛爷我害怕啊!佛爷...佛爷...张启山...”他的声音越来越小,显然是自己把自己给吓着了,张启山扬眉,显然没料到会从他口中听到自己的名字。

 

“因为你就是个Omega嘛。”耳边传来炙热的气息,那含着揶揄的声音传进耳中,张启山蹲在那蜷缩在一堆破纸中心的那人身边,脸凑得极近,勾起的嘴角笑的那叫一个邪气。

 

妈呀!还是个艳鬼!咱八爷脑子里瞬间飘来五个字。

 

“还不睁眼?”诶呦,屁股上还被人给踹了一脚。齐铁嘴这才睁了眼,“哇!佛爷你可算找着我了,我好怕啊!”他就从地上蹭得一下窜了起来,都来不及揉屁股,抱住那刚刚起身的张启山就不肯撒手。

 

“有什么好怕的,还是个男人嘛。”张启山嘴上是这么讲没错,还是伸手揽了揽他的后背,顺便轻拍了拍,“没事了。”

 

“我就是个Omega嘛...”齐铁嘴瘪了瘪嘴,认怂这事儿他干起来可从不含糊。不知为何,这心跳变有些奇怪起来,手却是没有松开的,他的乖乖,刚才可真把他三魂都给吓飞了。

 

“这话都听你说了不下百遍了,烦不烦。”说着嘴角又不禁浮上一丝笑意,他的身子不像一般Omega似的那么瘦弱,有着点肉感的抱在怀里才舒服。这话听起来就像是张启山抱过别的Omega似的,他是不晓得,齐铁嘴这身形在Omega里头算胖的了。不过他都不挑了,这心里头的人,自然是怎么看怎么好的。

 

这齐铁嘴不撒手,张启山也不放,两人就这么胸贴着胸,腿蹭着腿的,在这墓地里吧虽然没别人,可这两人也太不害臊了吧。万一二月红二爷找了过来,那看到岂不也是辣了眼睛。

 

02、

“佛爷,你说咱们不会就这么被困在这里吧?”齐铁嘴现在改抱为死攥着佛爷衣角,跟着张启山兜兜转转的检查各个洞口。不是他不想抓着手臂,这佛爷嫌他碍事儿,大手一挥,便挣脱开去。

 

“佛爷啊!唔...”齐铁嘴正想说点什么,双颊就被张启山一手捏住,把他的嘴巴直捏成了个圆圈,说不出话来了,“闭嘴,给我安静点。”果然,这张启山温柔不过三秒的,“唔唔唔。”齐铁嘴忙忙点头,脸被他捏的疼死了,这才送开了手,齐铁嘴斜眼看他,这人也太暴躁了。

 

两人猫着腰,进了岔道里,忽然一个转向,他们步入了一个四处镶嵌着镜子的走道。这手电一照,三面的反光闪得二人都不得不闭了眼睛。

 

点这里上车。

 

齐铁嘴醒的时候,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墓穴中,躺在张启山的床上,他脑子一片空白。猛地伸手,探入了些许,没有异样,轻叹一口气。原来是幻觉,有镜子的地方,有些是会给人带来幻象的,可这...齐铁嘴躺回床里,望着天花板发呆。自己平日里都想得什么?这么乌七八糟的。

 

 

03、

“老八,你从矿洞里出来有没有什么奇怪的感觉。”张启山一脸煞有介事的模样,舔了舔干涩的嘴唇。

 

“什么?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他想干嘛!齐铁嘴慌忙的拢了拢自己大敞的衣服。

 

“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。”双手开始不安分起来,手下的人没多久就缴械投降。

 

那是你吧!还怪怪的感觉,我只有疼痛的感觉好伐!齐铁嘴连连翻着白眼。这日子过得是苦不堪言啊,张启山自从尝了那情欲的滋味,这才知道什么叫做食髓知味,活像是被关了数年,揣着金子的囚徒被放进了窑子。那可劲折腾的啊,弄得齐铁嘴有苦说不出,嗓子哑的连那张快嘴都懒得再张开。

 

04、

这样下去可不行,咱们八爷思索了大半日,决定自己要变得更强势些,才能彻底改变这个状况,这个天天被人工打桩机杵杵杵的命运。

 

"佛爷佛爷这坑我来帮您挖呗。"齐铁嘴咧嘴一笑,露出八颗牙。换来张启山上上下下的打量,这厮吃错药了今天?"佛爷佛爷,您就一句话,我挖也给您挖出一条道来。"是要讨好自己啊,张启山歪了歪嘴角,在那人笑得傻乎乎的嘴上亲了一下,以示奖励。

 

"诶!你这人怎么还耍流氓啊!"他忙用袖子擦了擦嘴,大概是太过用力,擦的脸颊也绯红一片。

 

"八爷,您不就是一个Omega嘛,佛爷自然是要怜香惜玉,哪能让您做这活计?"一旁的副官探头过来,那神色简直一副看戏的不嫌事儿多。而对两人这般腻歪的举动倒是仿若未见,比他齐铁嘴淡定多了。

 

可问题是,他现在不想当那个Omega了啊。

 


05、

"佛爷,我出去了啊。"八爷一甩衣袖,那是一个潇洒。

 

"去哪?"齐铁嘴只觉自己的后领子被拉住,身后的人直将他拖了回来。。

 

"去盘口啊,我那算命摊子再不开,这齐府就快揭不开锅啦!"正了正衣领。

 

"不许去。"张启山板着脸。

 

"嗯?佛爷您这是…"

 

"你就是一个Omega,养家的事情不用你操心。"佛爷看了看自己的手指,敛着眼眸,说的漫不经心。

 

"我…"齐铁嘴不知道是该感动的哭好还是笑好了。

 

又过了几日,"佛爷我出去了啊。"

 

"不许去。"又是那副死鱼样。

 

"您这回都没问问原因就…"

 

"快到发情期了,在家好好待着。"

 

齐铁嘴只觉得这暗无天日的日子又要到了,好想哭。

 

06、

"多吃点。"呦嚯这佛爷还会体贴人了,齐铁嘴笑的脸上开出一朵花,大口吃了那筷子的鱼肉。

 

“嗯,孩子要紧。”

 

“噗”饭喷了老远,“什..什么孩子?”

 

“为日后做准备,再多吃点。”

 

“佛爷,我不做这个Omega还不成嘛。”

 

“不成,好好做我的Omega,不然老子一枪毙了你。”


评论(33)
热度(58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保卫三寸丁的大萝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