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卫三寸丁的大萝卜

查看个人介绍

【一八】我就是个Omega嘛 (ABO,来上车)

关联篇《这个Omega我不当了》点这。

1、

 

最近齐八爷有了一句新的口头禅:“佛爷,我就是个Omega嘛。”

 

当然,这可不是要提醒这个正值壮年,x欲旺盛的Alpha说我可以替你生儿育女啊,解决生理大问题啊什么的,反正就算说了这些,对张启山这个迟钝到连三寸丁都不如的铁面男人也如同对牛弹琴。连人家三寸丁在收到某种信息之后,都知道该给小母狗抛媚眼,舔毛了。张启山呢,屁都不懂。

 

他齐铁嘴这朵牡丹中的霸王花,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让那不解风情的牛给嚼了去的,这话似乎越说越偏了,咱们回归正题。

 

“这火车你跟不跟我进?”

 

“佛爷,我就是个Omega嘛,您就饶了我吧。”这么邪乎,不去不去。怎么好事都落不到他这,要是听听小曲儿,喝喝茶吃吃饭他还有点兴趣。

 

“你要是敢走,老子一枪毙了你。”

 

 好凶!

 

“这矿山你陪不陪我下?”

 

“佛爷,我就是个Omega嘛,也顶不上半点儿大用。”傻子才下。态度那么差,一会儿怎么会管他死活。

 

“不下也得下。”

 

那你问个屁!

 

总之每次佛爷问这种问题,听在齐铁嘴耳中就是一个问题:“我要去玩命,你给不给我殉葬?”他就纳了闷儿了,这佛爷是真离不开自己是怎么着,自己就一算命的,最多懂一点五行八卦,摆阵破阵,怎么的就成了这居家旅行必备了。

 

不过这句还是好用的,虽然每次半推半就的,齐铁嘴都拗不过佛爷,但好歹人家也许诺了,会护他周全。手里实实在在握着的是他的手,也算安心。

 

 

2、

 

“张启山!”齐铁嘴实在生气的时候,还是会直呼佛爷大名张启山的。佛爷一个不慎把八爷最心爱的古董瓷器给打碎了,气的八爷直跳脚。

 

“嗯?”张启山只甩过来一个眼神,眼眸微眯,眼角抽搐呈死鱼状,这齐八爷的气便又泄了去了,“有什么不满的?”若是再加上挑眉,勾嘴角,这八爷就更没脾气了。

 

“没没,我就是个Omega嘛,您何必和我一般见识。”您瞧,这不又怂了。

 

"回头拿三个赔你。"

 

"不愧是佛爷!有魄力!阔气!"你看,又打回了原形。

 

3、

 

“佛爷,我想要那个,可奈何囊中羞涩,您不如就拍了送我如何?”拍卖会上,齐八爷看中一颗鸽子蛋大小的宝石,镶在法器上正好。见一旁男人无动于衷,八爷撇了撇嘴,真是越有钱越抠门儿。上回说赔偿的东西还没个影儿呢。

 

“那宝石有什么好的?女人用的玩意儿。”张启山侧目,这一旁正比划着鬼脸的人,立马收敛神色,眼角差点没给抽筋抽过去,露出一个堪比花娇的笑容,“非也非也,佛爷,我和你说啊,这个宝石的好处是大大的啊...”大概一刻钟过去了,在齐铁嘴喋喋不休的攻势以及最后眼泪汪汪的望着佛爷:“我就是个Omega嘛,也没什么钱,佛爷就给买了吧。”

 

“好,买买买。”张启山被他扰得头疼,那模样也忒可怜了些。拍卖师一锤定音,宝石被那前朝贝勒爷给买走了,价格不高,原因,无人竞价。

 

八爷哭嚎了好一阵,你佛爷为二爷点天灯的时候怎么那么豪气!轮到自个儿头上就不知道按个铃竞价啊!最终,还是佛爷亲自哄好的,至于方法嘛,未知。


 

4、

这天佛爷回家,进了书房发现陷阱全被触发,被吊在那里的是浑身狼狈的齐铁嘴,怀里还搂着三寸丁。

 

“你这是做什么?”佛爷蹙眉,抱着手臂在一边看着,丝毫没有放他下来的意思。

 

“诶呦呦佛爷,您可算回来了,快放我们下来啊。”八爷看见佛爷如同遇见救星。

 

“以你老八的本事,这个网都挣不开?”佛爷说着挑了挑眉,眼里那股子揶揄劲儿噢。

 

“要不是吴老狗家这蠢货,我会被困那么久?开玩笑。”齐铁嘴脖子一梗,说的还有模有样的。怀里的三寸丁可不乐意了,汪汪的叫了开来,露出一口白牙。

 

“佛爷救命啊!我就是个Omega,您快救救我。”

 

八爷被放了下来,摔了个大马趴。三寸丁被他压在身下,做了个垫背。张启山拿来药箱给他消毒,抹药。还真是个Omega,这么折腾了一下到处都是伤。

 

"诶!佛爷您轻点!疼!我就是个…"

"知道了,闭嘴。"嘴上是这么说没错,手里的动作放轻了些。

 

5、

“今天老八为什么不来?”张启山举着电话听筒,眉头紧皱起来,“病了?我过去看看。”说着匆匆准备了一下,便去了齐府。

 

“你们八爷人呢,我去看看。”一路上走的有些急了,背上觉得汗津津的,衣服贴着背脊不大舒服。

 

“佛爷您不能去啊。”齐家管家伸手拦住了他。

 

“为何?”张启山挑眉,手往怀里一插,站定打量着管家。

 

“因...因为...”看着管家这副吞吞吐吐的嘴脸,张启山有些不悦,也不顾阻拦,进了齐铁嘴的卧房。门一打开,一阵甜香扑面而来。张启山愣了愣,不算宽大的床上,齐铁嘴衣襟散乱着,双颊酡红,眼镜被摘了放在一旁。

 

张启山又不禁往前走了几步,床上的人眼神迷蒙一片,嘴里还嚷嚷着热啊热的。佛爷,我就是个Omega。这话就这么在张启山脑子里绕啊绕的,他吞了吞唾沫,松了松紧勒着的领带,似乎还是不自在的很,又随手解开了最上边的扣子。

 

"佛爷?"迷迷糊糊的,他好像看见了张启山?齐铁嘴扭了扭身子,样子有些怪异,身子又热又痒,就像是有好几只爪子在心上挠似的。这次情潮来的有些早了,抑制剂都没来得及准备。

 

"你还好吧?"如果不是迟钝,那一定就是张启山另有目的了,一个Alpha贸贸然的接近一个濒临发作的Omega,那后面会发生什么?会发生什么?会痛…

 "老八,你好香啊。"埋进他的颈间,张启山深深地嗅了嗅,喉头滚动,不免口干舌燥起来。

 

 

6、

上车点这里。


评论(53)
热度(76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保卫三寸丁的大萝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