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卫三寸丁的大萝卜

查看个人介绍

【一八】猫爷,您五行缺我啊 4

上一章点这里。


13、

“跑不掉你个兔崽子。”这齐铁嘴刚才还一副畏畏缩缩小媳妇样子拽着人胳膊,躲在佛爷身后呢,这佛爷一冲出去,打了几个回合把人都给揍趴下了,这厮倒是大着胆子上去了。又踹又吓唬人的样子,真是蠢得可爱。

 

张启山也不阻拦,抱着胳膊听着那齐铁嘴变着法的夸自己,心里头还是美滋滋的。

 

“我们佛爷可是视力超群的,浓雾当中也能视物,鼻子比狗都好使,跑得比马快,吼得比驴响,吃得比...”这话怎么越听越有点儿奇怪呢。咳咳,佛爷被口水呛了一口,这齐铁嘴啊,话就不能让他多说,越说越没个边际。“闭嘴。”伸手捂住了他的嘴,就和上次用爪子按住一样,触感还是那么柔软。

 

几个无关痛痒的喽喽服毒自尽,线索算是断了,这齐铁嘴又拿出那太阳花似的罗盘,开始东找找西找找,这位置怎么找这么往佛爷脑袋后面去,“佛爷,这给你当个装饰品不错诶。”说着伸手放他脑后,佛光普照诶!“诶佛爷,您喜不喜欢小铃铛,蝴蝶结什么的啊。”

 

“啊啊啊啊,痛。”老八卒。

 

叫你不务正业。

 


14、[正片内容] 真实借款人

“回去告诉吴老狗,我们不接受宠物代办,要借钱让他自己来。”陈皮看了看手指甲,这都第几个了,还懂不懂规矩了,这借贷的行当也不比跟着二爷卖鱼轻松嘛,这来的都是啥啊。那吴老狗家的三寸丁一转眼都那么大了,这得多大袖子才能兜得住啊,芈月的吧。

 

三寸丁:“呜呜呜。”侧头吐舌头。

 

“卖萌也没用我告诉你,这是规矩!规矩你懂不懂!”

 

三寸丁:“汪汪!”

 

“你敢质疑我!”陈皮拍案而起,看着三寸丁迈着小短腿跑走了,这才坐下继续盘算着港口的活计,还是老本行好啊。

 

“不是都和你说了,不接受!诶诶!你咬我做什么!松口松口!这衣服很贵的啊!”陈皮被窜进来的金毛叼住袖子,怎么都甩不脱,吴老狗派狗寻仇来了?

 

“老子就是吴老狗!”夭寿啦,狗変人啦!夭寿啦!还是个裸男!

 

三寸丁呼哧呼哧的这才赶上来,咱们老大就是跑得快,牙口就是好,就是有魄力!

 


15、

这一晃三人跟着那老头到了个坟圈子,副官移开那石碑,露出个黑洞洞的口子来。“诶呦呦,佛爷,您不能进去啊,这里头进不得进不得!是大凶大凶啊!”老头忙忙摆手加摇头。

 

“我就是喜欢大凶。”张启山哪会听他的,好奇心害死猫这话没听说过?这可是天性,有个洞不钻一钻,还叫猫嘛。

 

大胸啊,八爷低头看了看,沉默不语。

 

一路跟着好奇满满的佛爷和副官二人,在水里淌了好一会儿,齐铁嘴心里是个苦啊。谁说猫都怕水的来着?这张启山穿的是长筒靴,自己穿的那可是正宗老北京布鞋啊,湿哒哒的别提多难受了,水都过膝盖了,再这么泡下去不得老寒腿也该关节痛了。

 

“佛爷,我看这前路有蹊跷啊,要不咱...”喋喋不休模式再次开启。

 

“走不了我背你。”某猫果然感觉灵敏,这蠢人摸了好几次膝盖了吧。说的这话怎么听怎么让人觉得有安全感呢,八爷再次迷醉。

 

“不不不,这怎么好意思呢。”某八羞涩一笑,摆了摆手。

 

“那就继续走。”某猫转身一点儿都不含糊,继续迈步往前走。

 

“诶你这人怎么就这么不懂客气呢!”某八急了,伸手扯了扯前头那人衣袖。

 

“来吧。”张启山扎了个马步,宽厚的背脊在此时显得如此的伟岸,他微微侧头,线条轮廓好看的不像话。齐铁嘴一时看呆了,愣在了原地。“上不上来啊。”撇了撇,嘴张启山斜睨了他一眼。

 

“诶诶!好嘞!”某八一跃上猫,被稳稳的拖住,缓步继续朝前。没想到这猫还能当坐骑啊,齐铁嘴如是想着。没想到这人还真是轻的很啊,该好好喂喂,张启山如是想。

 

“我说佛爷啊,我看这地方真的邪门的很啊。”这人还真是聒噪的慌啊,耳朵有些发烫,话语间,热气都吹到耳后,这让张启山很不自在。“还有完没完了,是不是不信我会把你的舌头拔掉啊。”这语气,怎么听都有点儿气急败坏的。

 

齐铁嘴可不明白他在气个什么劲,厚着脸皮回答道:“您哪里舍得啊。”

 

“咬掉,还是可以的。”某猫侧头,微微一笑,那白森森的牙一露,闪出一颗星星。

 

某八捂嘴噤声。

 

老头扯了扯一旁副官的袖子:“咱们这是来探查矿洞的?怎么画风有点儿不大对啊。”

 

副官:“佛爷说什么都是对的!”

 

 

PS:

“说起来,这章佛爷没有变成猫诶。”某八挠了挠头。

 

“喵!”智障快抱朕!

下一章点这里。

评论(5)
热度(78)
 
©保卫三寸丁的大萝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