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卫三寸丁的大萝卜

查看个人介绍

【一八】猫爷,您五行缺我啊 3

上一章点这里。


7、 

八爷进梨园的时候,正看到佛爷和二爷推手呢,瞧那手搭手的,张启山还笑得那一副邪门儿的模样。这二爷扮相好看,也是个男人啊。瞧瞧瞧瞧,这手都快粘到一块儿去了。

 

二月红一个使力,“喵”的一声,佛爷变回了猫样,戒指脱手,二爷无法,只得接住。这下是不答应也得答应了。

 

看二月红一点儿都没有诧异的神色啊,难不成早知道佛爷这身世秘密了?哼,还以为自己是除了这张家族人以外唯一知道的呢,齐铁嘴自以为稳妥的藏在门后,看着那边两人,这心里怎么有点儿小失落呢,呸呸,肯定是中邪了,回家睡觉。

 

副官抱着成了猫的佛爷上了车,坐定这才开口道:“佛爷,刚才八爷他一直在门后面,后来不知怎么的就走了。”

 

猫儿抖了抖耳朵,他怎么会不知道,这个蠢人想见自己就直说,用得着偷偷摸摸的。看样子今晚就该把他找来了。伸了伸爪子,佛爷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睡了过去。这猫形期频繁変人还真累,要是身边没有那老八,根本支撑不了那么久。

 

说起来,追溯到很久远的从前,他齐家和张家原本就有着某种血液里的纠葛,只要有个齐家人在身边,这张家人猫化的时候就能不受限制的变成人,不过这么神奇的功效齐铁嘴是不知道。而他张启山却是清楚,自己这辈子大概都离不开这人了。

 

8、

“这不是都有二爷了吗,还叫我做什么去呀。”齐铁嘴靠着自家沙发椅子里,懒洋洋的看着来人,是张家亲兵。

 

“八爷,这不是咱佛爷离不开您嘛,您就随小的去吧。”有些微胖的亲兵年纪不大,说话倒是得人心。

 

“是嘛。”齐铁嘴的语调拖长了些,“小胖,你给我变个猫看看。”

 

“啊?”小胖愣住了,怎么说取就给他取了这么个名字。

 

“愣着做什么,你们家佛爷也总变给我看,赶紧的。”

 

“哦哦是,小的遵命。”一只短腿花斑小胖猫出现,翻了几个跟斗,握了几次手,装了几回死,之后八爷这气也还是没消全,不过看在他那么卖力的份上,自己就给他个面子。“你快去把衣服穿好了再变回来,爷随你去便是。”在变身这回事儿上,齐铁嘴算是有阴影了。

 

车里,小胖想方设法挑着话题逗八爷开心呢,副官说了,把话题往“英雄救美”那事儿上引导,准没错。这不,讲着讲着就讲到了武藤,小胖耸了耸鼻子,副官可真是神了,说到这事儿八爷眉飞色舞的自顾自就说了起来。顺着他的话,小胖表现出了十足的好奇。

 

9、

想当年啊,他齐铁嘴被人像死鱼一样挂在梁上,还是他张启山单枪匹马的闯进来给救走的。但是这画风听起来,怎么似乎和副官讲得不大一样呢,小胖一面听着,一面想着日山大哥讲的故事,佛爷厉害是真的,可是...

 

当年,张启山听闻齐铁嘴被人绑了,还嘲笑了一番,这九门里就数老八最没用。可没多久回过味儿来,这帮狗日的也真行!他的老八是他们可以随随便便可以欺负的!退一万步讲,欺负老八也不带上他?真是欠教育。

 

这就怒气冲冲的杀了过去,被砍了几刀的原因还得赖这齐铁嘴。看到被挂成小鱼干似的,还在空中晃晃荡荡的齐铁嘴,咱们猫爷眼睛都移不开了,想扑。噗噗,愣神间又是两道血口子,不过他张启山这辈子打架就没输过,对付这几条杂鱼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
 

杀了领头的,只给了一个凶悍的眼神,人就全被帅晕过去啊不,吓跑了。

 

看着在风中摇晃的齐铁嘴,张启山的眼睛眯了眯,瞳仁大了一圈,还真想跳起来去拍,可碍着身上的伤,“老八,你...没事吧。”那是什么眼神!崇拜朕吗?怎么还哭了?又哭又笑的可真丑,嘴角却是慢慢浮上一抹笑意,我的人只有我能欺负。

 

“佛爷就是佛爷,厉害。”小胖想了想自家老大那动作,那身姿,不由得拍起猫爪。

 

“那当然了~”不过看八爷这一脸得意的,一定不知道佛爷书房里还有一张他被打得惨兮兮,吊起来的照片吧。听日山大哥说最后八爷是被佛爷抱着回来的,医生给看的时候说别的都是皮外伤,严重的倒是从高处坠落给摔骨折了,再追其原因嘛...还是不要追究了。

 

 

10、

“佛爷,您非带上我干什么呀。我这手不能提,力不能抗,关键时候还净拖后腿的。”齐铁嘴在听闻要去矿山,可就不干了,这好事都给别人摊上了,出生入死的干嘛非得拽上他啊。灵机一动,掏出个吃饭的家伙,“要不佛爷我给您算一卦吧。”

 

“好啊。”张启山哪里不晓得他想要推辞的心,原本也不想带他去,毕竟危险不可预知,可这要是没了他,还真的办不成事儿啊,有点头疼。他的这些小把戏自己早就看透了,对他没用的,“这枚铜钱跟我说,你必须跟我去矿山。”手指都快抵到他的鼻尖,看着他一副心神不宁的样子,伸手轻拍了拍他的脸,“放心吧,我会保你安全,没事的。”

 

噫,笑的这副恶心兮兮的模样,逗小姑娘呢!齐铁嘴还想反驳两句,一只毛团儿似的东西跳进他怀里,这回倒是没有挠他,软软乎乎的窝在他手臂里,这是在撒娇呢?他齐铁嘴算是栽了,这辈子最受不了的就是猫了,尤其是这温顺可爱的。瞧瞧这毛油光水滑的,简直移不开手挪不动步了。

 

看着他这副痴傻样子,佛爷眯了眯猫眼,就暂且让你抱着,摸着吧。

 

 

 

11、

“八爷您这还是乔装打扮呢?就冲您这挂得铃铛...”还没等张副官说完,一道金光过去。

 

“喵!”我喜欢~


于是佛爷扑上去了。

 

这铃铛…对佛爷来说是个硬伤啊,诶呦,我也好想玩...张副官捂心口。

 

“诶!张副官你怎么就不拦着点儿你家佛爷呢!”看着冲着自己这驴子伸爪子乱蹦跶的猫,齐铁嘴有点傻眼。

 

“您就别管了,反正佛爷做什么都是对的。”张副官别过脸,那铃铛声音清脆,还一晃一晃的,简直煎熬。

 

12、

好香啊,抱着猫,齐铁嘴像是被人勾去了魂儿似的,巴巴的就往门里面瞅。这一行三人走了许久才在这荒山野岭里找到个镇子,亏得被怀里的猫儿给拦住了,张副官眼疾手快的掩住了他就要呼痛的嘴。这波配合,我给满分。

 

齐铁嘴呜呜了一阵,没啥响动了,副官这才松了手。

 

“你俩想弄死我啊。”齐铁嘴喘着气,立马生龙活虎起来,“佛爷!里边有人在煮东西呢!快快变回来,咱们好一块儿进去啊。”这回他倒是反应快,在有烟雾冒出来的时候赶忙挡了眼睛。

 

“你不怕?”佛爷这穿衣速度见长啊,看着他扬了扬眉毛,齐铁嘴开始吧啦吧啦得说个没玩,说的一旁的副官直挠耳朵。张启山听得倒是有趣,看他这眉飞色舞的,脸上就写着五个字儿,“我真的好饿。”这蠢蛋就这点出息。

 

“到时候别没套出点料来,反被人宰了。”

 

“嘿嘿嘿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小子实在关心我啊,走吧走吧,有你俩保护我,谁宰得了我啊。要动我,那也得问问你佛爷同意不同意不是。”说这话的时候齐铁嘴脸上那股子得意劲儿啊,牙齿都快露出整八颗了,一个转身进去了。留着在原地傻笑的某猫爷,和看着某猫爷傻笑的猫副官。


下一章点这里。

评论(11)
热度(76)
 
©保卫三寸丁的大萝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