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卫三寸丁的大萝卜

查看个人介绍

【一八】猫爷,您五行缺我啊 2

上一章点这里。


3、

“这一大早的就不让人安宁!”齐铁嘴小声嘟囔着,本来还想睡个回笼觉的,想来这哪次佛爷变身不是好好在家待着的,吃吃全鱼宴,再不济啃啃小鱼干。这回倒好,还出了这么个事情,都不用他掐指一算,就知道有多麻烦。

 

就在佛爷变成猫第二天,一早就收到消息说长沙站有辆火车进来了,下头人还神神道道的说是辆鬼车,简直鬼扯。不过这车里有死人,还是日本死人,张启山自然是不会轻视的。

 

齐铁嘴坐在床上,看着张副官对着一只猫毕恭毕敬的讲着着手下的来报,不满的拢了拢衣服,又摸了摸凌乱的头发,他上好的真丝睡衣啊,都被那只坏脾气的猫咬烂,挠烂了,得赔得赔啊!倒也没害臊,被人看去了这幅落魄模样,反倒是一旁的猫回过了神,叼着被子把这个蠢蛋给遮了个严实。

 

“那你家佛爷现在这副样子,可以去火车站?”裹得只剩俩眼睛一鼻子露在外头的齐铁嘴,盘算了半天这赔偿金的问题,这才开口问。

 

“倒也不是不可以,佛爷在特殊时期也是可以短暂的维持人形的。"副官有些犹豫,只不过这副作用应该不小,所以他得抓紧时间,赶紧安排好一切,“您二位赶快准备准备,我这就先去备车了。”说着头也不回,走的那是个健步如飞。至于的嘛,齐铁嘴腹诽。

 

“那成,你们去吧。”身子一侧,齐铁嘴倒进床里。

 

“不行,你也得一块儿去。”这说变就变回来了?只见那烟雾一个缭绕,床上俨然不见了那奶白臭脸小猫,出来个赤条条臭脸男人。

 

“你你你,能不能穿个衣服再变身啊。”这惊得他眼镜都歪掉了下来。

 

“你见过猫穿衣服的?”脸凑近了些,伸手将那人的眼镜摘了下来,这眼镜戴着看起来愈发蠢了,不如不戴呢。张启山的眼里还留着那一抹琥珀色的光,“怎么,你不陪我去?”这眼神怎么看怎么都是威胁啊,还还有这语气。

 

“我我我,我不管啊,诶呦眼睛疼。”齐铁嘴裹着被子退了退,捂了捂眼睛,那白花花的肉哟,肩宽腰窄的,再瞄到那胸前,怎么看怎么都觉得喉咙有点干。

 

“又不是没看过,还偷看啊?”

 

“诶诶,你别过来啊,我警告你。”

 

“喵~”

 

4、

“我在车里等你们,昨晚上折腾了一宿,还没睡饱呢我。”看到张副官意味深长的眼神,齐铁嘴瘪了瘪嘴,“诶你别乱想啊,我就是认床,睡不舒服。”一手还不忘顺了顺趴在一旁车座上的猫毛,被尾巴啪得一甩,他也不收手继续顺顺,还真软。

 

“我也没说什么呀,八爷您紧张什么。”张副官勾了勾嘴角,透过后视镜,看着这向来脸皮厚得铁锹都戳不进的人,红着一张脸,也着实有趣的紧。

 

“嘿,张启山你不好好管管你的人!就这么和我说话的?”

 

“我连你都懒得管,走吧,咱们先过去。”又是一阵烟雾缭绕,张启山翘着二郎腿,遮着重要部位,一脸满不在乎的模样。

 

“张启山你变回来不会先吱一声儿啊,还有你快快快穿衣服,诶呦我的眼睛。”

 

“怎么,还不乐意看?”

 

“你这个暴露狂诶呦。”

 

5、

“去把八爷叫过来吧,我快支持不住了。”车厢内,一股子腐臭的味道,还真是不好受。听着佛爷这么说,副官也有些着急了,“佛爷,也别硬撑着,毕竟对身体不好。”

“我自己的身体自己有数。”张启山稳了稳步伐,“你先去找他,还有,安排守卫的人不要擅自走动,守着前面就好了。”

 

“八爷如果知道,车内是这个情况,恐怕他不会来。”副官皱了皱眉,这渗人的地方怕是除了他佛爷可以面不改色的进来,还和逛市场似的东看看西瞧瞧的,就没别人了。

 

“跟他说,他不进来我就一枪毙了他。”看着车厢内这几个死相诡异的尸体,张启山陷入了沉思。掏出小刀,四处探索起来。

 

两人进了车厢的时候,佛爷已经变回了猫的模样,蹲在自个儿的披风上,这车厢里灰太多,粘在毛上爪子上都是个糟心事儿,暗骂这齐铁嘴也真够墨迹的,怎么还不来。猫耳一动,听到那人的低喝以及副官的阻拦声,胡须翘了翘,真够没用的,还给吓着了。

 

等齐铁嘴也进了那节靠后的车厢,就看到那奶色小猫臭着一张脸直盯着他。“佛爷您挪步,我收衣服。”这猫大爷也不往别处去,顺着他袍子就往他肩膀上哧溜一下,爬了上去。收吧,脏死了。

 

咱们手无缚鸡之力的八爷就这么,左手胳膊夹着一包衣服,右手托着只猫,还得靠肚子勉强撑着,一步一步往车厢里挪:“佛爷你究竟吃了多少啊,这么重。”

 

这人废话怎么这么多,不会走快点,伸爪。

 

“我这就走,您息怒息怒。”这可是新换的衣裳,他可不想再报废了去。

 

他就这么一路左看看又看看的,碰落一旁墙上挂着衣服里的一摞纸,把猫往肩上一抗,他一张一张翻着给他看。猫爪按一记他肩膀,他就翻一页。

 

“佛爷,最后一节车厢唯恐有异啊,前面死了那么多人,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....”佛爷神爪子挠了挠耳后,还真是能说,不过说的也有道理。最后一节车厢装里装的就是墓主人的主棺了。他“喵呜。”了一声,示意他继续走。

 

6、

开棺的时候,咱们佛爷又成了人形,衣冠楚楚的。

 

“你这亲兵行不行啊?”齐铁嘴摸了摸额上的汗,刚才可是他抱了他一路,可不得累着了。

 

“不行你上?”又是那样熟悉的眼神,被他这么一看,齐铁嘴愈发觉得自己是个蠢蛋。

 

“我看那亲兵身强力壮,有本事着呢,就不用我这个算卦的丢人现眼了。”

 

然后只闻得“喵”的一声,亲兵被剪了爪子保命。

 

“给他接上,再赏一周鲫鱼汤。”佛爷扶额,看着亲兵们抬着那只黑白条纹猫下去。

 

“原来你一门都是猫妖啊?”齐铁嘴看着那毛茸茸被抬下去的亲兵,胸口被捅了一记,噗得一声,把他给疼得,直暗暗抹泪。


下一章点这里。

评论(2)
热度(64)
 
©保卫三寸丁的大萝卜 | Powered by LOFTER